A一只达菲希🐾

一个随性的,发发更新
喜欢碰到喜欢一样的你~🐾

#苏州I COME ACG#  漫博会
#二次元# 
#苏州百家同人# 
苏州I COME ACG 动漫游戏品牌博览会正式开启![超级期待]

三大舞台同时开启 最强动漫助阵苏州 豪华嘉宾全场互动 苏州首个万人展开启

     参展初公开展台由:《英雄学院》《全职高手》《凹凸世界》《魔道祖师》《一人之下》《画江湖之不良人》《秦时明月》《妖怪名单》《我的大师兄脑子有坑》《无限少女48》《白夜玲珑》《斗神姬》《战斗吧歌姬》,特别参展《天文角川》《AC toys》《AC FUN》等强势助阵!!
     [每个展台都有特别企划活动,场内赠品无料快来搜罗吧!!]

      确认参展的声优团队有:光合积木,瞬心文化以及 边江工作室 的各位超实力大咖哦~

      确认参展lolita嘉宾有 世界lolita协会会长,青木美沙子,以及国内知名lo娘猫梓子。
现场数十位lo娘确认走秀,上百位coser确认走秀。

      特摄迷福祉: 迪迦奥特曼 三形态及演员现场出席活动演绎经典

      扫货福祉:数十个同人专区,数百个同人作品确认现场!!首次限量场贩!!

       超人气漫画作者亲临现场:力潮文创确认出席嘉宾企划。

        人气coser:天水三千,天水寻,猫爷,漠小然,北北齐后主
QQ:2977856757(苏州漫展展务娘)
时间国庆10月1日2日 苏州木渎guang dian国际会展中心(地铁直达)

评论(1)

热度(3)